别偷我的布拿拿

主逛欧美圈的杂食吗喽(monkey lives matter)

【德拉科×你】他的白月光④

•撞梗致歉


•希望不要OOC



你是Aurora Mikaelson,纯血斯莱特林


👉第㊀篇 


👉第㊁篇 


👉HE特辑 


👉第㊂篇 





      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停滞了,本就清冷的酒吧似乎要将色彩也甩去。


      马尔福先生?年轻的酒保看向男人。不应该啊,马尔福家不是铂金发色的吗?更何况这家的家主从食死徒的身份洗白并重新称霸商界,这是《预言家日报》头几年一直聚焦的话题,而德拉科·马尔福更是上过不止一次报纸封面,他的面容和眼前这位黑发绅士几乎可以说是毫不相干,再者,就算是翻倒巷里浑浑噩噩度日的乞丐也应该知道,马尔福家就仅剩一根独苗了,不可能有什么亲戚。


     两人仍在对视,男人面带微笑,女人神色慵懒,但酒保却感受到了一阵扑面的寒意,险些将手里的酒杯摔碎。看着沉默的二人,他识趣地悄悄退下。“怎么,哑巴了?”你挑衅般地举起他送来的血腥玛丽,吞下一大口。


      德拉科早已恢复了脸上的面具,点点头致意:“果然还是你最了解我。”


      听着他的话,你感到一阵恶心:“不敢当不敢当,最了解你的人应该已经被深埋在地下了。”你知道自己不应该拿已逝之人开玩笑,但当目光触及那双令人作呕的灰蓝色瞳孔时,好像什么都不用顾及了。令你意外的是,他居然没有一丝被冒犯的神情,修长的手指扣在权杖上,好像在替他的主人传达兴奋。


      “不,她就在这,就在我的眼前,我的爱人。”他上前就要握住你的手。


      你所有的屈辱被他一句话推上浪尖。


      就在这?爱人?


      “我不知道你到底存了她几根头发,但是那种东西


      你给任何人用都有效,不必千方百计地来恶心我。”


      “现在,给我滚。”


————————————————


      “妈妈!”一个小小的身影从远处跑来,手里攥着一束鲜花。


      你慈爱地将女儿的帽子扶正,看着她在面前活蹦乱跳:“伊森爸爸带我去花园里采了好多好多的花,我要把最漂亮的送给妈妈!”


      “谢谢宝贝。”你在她脸上亲了一口,逗得孩子咯咯直笑,“去洗手吧。”


      一个纤长瘦弱的男人边叠着手帕边缓步踱来,他的眼里是满满的爱意。


      “伊森!你怎么能让蕾娜跑那么快呢。”你佯装嗔怪道,接过他手里的外套。


      “这怎么能怪我呢?我可是一个体弱多病、未老先衰的老父亲啊。”男人笑道,“走吧,我的好妻子,吃饭了,蕾娜都饿了。”


————————————————


      “你发现了对吧?”伴随着剧烈的咳嗽,伊森布满血丝的双眼向你投来担忧的信号。


      你坐在床沿,低垂着脑袋,不知在思考什么。


      今天蕾娜又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将家具升到了半空,碗盘碎裂砸出的巨响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你:


      你们终究要回到那个泼满污墨的世界了。








💜感谢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只小蓝手


💜抱歉,这个系列拖了太久了🙃


💜本来就想一章结尾的,没想到越写越嗨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