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偷我的布拿拿

主逛欧美圈的杂食吗喽(monkey lives matter)

【德拉科×你】他的白月光③

•撞梗致歉


•希望不要OOC


•吼吼,黑化吧!其实女主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啦~有点善恶莫辨?就是嫉恶如仇,会关心弱小,但是遇到某些人也能变成心狠手辣的那种……


👉这是首篇 


👉这是一个过渡篇 


👉这是一个HE结局 


👉后续在这里 


ps.本篇为BE线!应该还有后续!谢谢期待~噢,推荐先看HE结局,因为有些信息是重合的,看一下比较容易理解


你是Aurora Mikaelson,纯血斯莱特林






      戴着面具的男男女女徘徊于舞池间,灯光洒下,用昏暗填满整栋建筑,营造一份别样的诡谲。


      角落里的女人摇晃着高脚杯,里面的红酒已经醒了许久,但她似乎并没有品尝的欲望。


      眼神冷冷地扫过大厅。这些所谓的贵族,持着那一份可笑的自傲,躲藏在烟酒下。黑魔王倒台了,可是这种根深蒂固的观念哪有那么容易消散。呵,纯血?哪一位没有几个混血甚至麻种情人?他们要的不是血统,而是位高于人的快感。


      自从你离开马尔福庄园,继母就打着体恤你的旗号,逼迫你出入各种联谊烂局。凭你出众的外貌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烂人,但是……也许你也是同类人吧,相比借位登顶,你更希望让这些装模作样的混蛋臣服于你。


      你抿了一口酒,本就红艳的唇瓣在残留的液体下衬得血色。突然,你皱了皱眉,似乎有一道不那么令人愉悦的注视直直落在你身上。你斜睨过去,同一个带着铂金面具的男人对上视线。那家伙身形匀称,一头乌黑的亮发倒是顺眼,不过,灰蓝的瞳孔让你感到一阵细思极恐的熟悉,像是要将你吸回那个耻辱的月夜。你别过头,不再去看。


      德拉科把玩着手中的蛇头权杖,在同一时间移开了眼神,嘴角勾起诡异的弧度。


      找到你了。


——————————————————


      “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先是嫁了一个食死徒后代,再被踢出马尔福庄园,现在我看在你父亲份上替你谋下家,你竟然给我甩脸色!我告诉你,没了这个姓氏,你就是被凌辱致死也不会有人在乎。听好了,再坏我一次好事,我就让人扒光你的衣服轮流送给各家老爷!”


      女人白皙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抚着怀里的波斯猫,猫很温顺,半眯着眼,时不时拱拱脑袋,梳理一下自己的毛发。


      这让对面的继母更加暴躁,凶狠的表情一点找不到人前的温柔大气,好像再忍一分钟她就要上来将人撕成碎片。


      “你,你!好,我这就把你那个小杂种剁碎了喂野狗!”


      猫突然扭过头来,一双异瞳瞪得浑圆,呲牙盯着妇人。你注意到继母一瞬间惊恐的模样,不禁嗤笑出声,安抚似的拍拍猫的头,猫就轻巧落地,高跷着尾巴踱步到一旁。


      继母觉得自己惧怕的心情没有来由,又硬直起身子叫嚣:“看来就要毁掉那个杂种才能让你这疯子尝尝绝望!”


      “蕾娜不是杂种哦……亲爱的,母、亲。再让我听到一次这个词语,我就很难保你全尸了。”你缓缓开口道,“还有,关于家族,姓氏……这些,您不是在我嫁给……他的时候就逼我放弃了吗?不过没关系,我一点也不在乎这些,可您就不一样了,没了这一切,该怎么办呢?真可怜。”


      继母涨红着脸,半天憋不出一句话。这时,Mikaelson家主,你敬爱的父亲回来了。继母见到救星,立刻换了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迎上去。


      “不用告状了,母亲。”你的声音拦下那毒妇正要吐出的恶臭,“您认为……一位‘考虑’不到两秒就同意我嫁去马尔福家的好父亲,会和您站在对立面吗?”


      “你在说些什么,Aurora?我可是在你被踢出马尔福家后还毫无怨言接纳你的父亲!你的亲生父亲!”上了年纪的家主此刻浑身颤抖,指着你的鼻子破口大骂。


      “是啊,那些贵族开的价不低吧?还有,我才不是被踢出来的呢。”


      “再见,父亲……母亲。这座庄园的住宿条件怎么比猪头酒吧还差呀。”


——————————————


      男人品着空中的威士忌,眼里带笑。预言家日报被叠好放在吧台上,封面上赫然写着:Mikaelson家族一夜间全遭毒手,凶徒至今无踪。


      呵,才不是“全”遭毒手呢。


      他招呼酒保续杯,顺带耳语两句。


      你面无表情地接过一杯血腥玛丽,眼神直勾勾看向那个酒保。年纪尚小的可怜人被你盯得头皮发麻,丢下一句“那位黑发先生送的”就匆忙回到岗位,一副惴惴不安的样子。


      男人无奈地笑笑,起身朝你走来。


      “你好,小姐,我是……”


      “我见过你。”男人被你打断,只是短暂地愣了愣,随即恢复了平静,微笑着看你。


      “那晚舞会,是你在看我吧。”你对上那双或许会引得许多女子尖叫但却令你作呕的眼睛。男人没有否认,只是保持微笑。你们就这样对视了很久。


      你还是别开眼神:“这样的调味酒早已不适合我了。”


      “怎么会?美丽的女士自然要享用绝佳的调配。”他还是在笑。


      “是吗,嗯?”你再次同他四目相对。


      “我问是吗,马尔福先生。”他的笑僵住了。


      毒蛇被扼住七寸,动弹不得。





💜感谢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只小蓝手


💜好久没更这篇了哈哈


💜喜欢就请多多关注吧!

评论(14)

热度(5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