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要吃一个大比兜子吗

球球了,不要一下子点赞一排作品,会限流😭😭

[HP]男友VS哥哥/姐姐

本篇内含:伍德VS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VS哈利、斯内普VS罗恩、里德尔VS贝拉


•撞梗致歉


•希望不要OOC


•沙雕向预警




伍德VS塞德里克


      在男友因为一个破鬼飞球而再一次鸽掉约会之后,你镇定地走向赫奇帕奇宿舍,拦住一位学长,礼貌地微笑着,询问自己的兄长是否在里面。


      作为赫奇帕奇院草的妹妹,你的相貌自然是不会差。被你这么一个微笑愣在原地的小獾憋红了脸,结结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尝试驯服人类早期野生眉毛,不让它自由聚拢,努力维持着完美的表情,终于拼凑出一个有用的信息:塞德里克在休息室。


      这位学长麻利地帮你开了门,正要开口邀请你晚上一同用餐,就看见眼前闪过一道黑影。


      你跑过去的时候好像……有点面目狰狞?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呜哇啊啊啊啊啊啊————!”你扑进塞德里克怀里,实在是蚌埠住了。


      塞德里克无奈又好笑地摸摸你的脑袋:“伍德又去训练了?”


      你一把鼻涕一把泪全蹭在他身上,顶着红肿的眼睛控诉道:“不要,嗯嗝,靠近木头,嗝,会变得不幸。”


      塞德里克看你边哭边打嗝,内心都要被可爱爆了:“那哥哥替你报仇好不好?在魁地奇球场上。”


      “嗯嗝,可是我没法听到奥利弗的战术欸,嗝,他可防我给你通风报信了。”哥哥再次伸手揉乱了你的头发:“你哥不要那破战术也能赢。”(伍德:哔——————)


      “迪戈里抓住了金色飞贼!赫奇帕奇!胜者是赫奇帕奇!为迪戈里欢呼!”


      你激动地跑向塞德里克,又蹦又跳就差磕个大头。


      一旁的伍德还在为比赛失落,就看见兴奋地欢呼“我哥牛B”的女友和朝他腹黑挑眉的大舅子。欸哟喂,我花了一个暑假制定的战术欸😊。他想起了先前塞德里克和他打的赌,愤愤地握紧手里的扫帚。诶,再见了,我心爱的球场。


      你不知道为什么奥利弗突然开始主动找你约会,甚至一次都没有迟到。当然,你也乐在其中,只不过……


      “奥利啊,你看你天天训练都打不过我哥,你这不训练了咋办啊。


      伍德:





韦斯莱双子VS哈利


      “嘿,弗雷德!乔治!你们又在对我妹妹做什么?!”眼眶红红的你见到哥哥冲进房间,嘴一撇,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伸出双臂想要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然而事与愿违,你被一双强壮的胳膊禁锢,强迫你坐在他腿上,另一边的乔治甚至把你的视线死死挡住,让哈利急得干瞪眼。(呃,这个,这个格兰芬多的勇气啊,它不是用来跟190+打架的)


      “哦,亲爱的哈利。”


      “我们还没有问你……”


      “你对我们的妹妹……”


       “做了什么。”


      被两个腹黑欺负惯了的你下意识以为哥哥也对金妮做了同样的事情,难以置信地在弗雷德怀里扑腾:“哥哥,你是个禽兽哇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女孩子啊啊啊啊——”


      看着眼急的小白兔,大灰狼舔了舔嘴唇,实在忍不住了,也不在乎面前的大舅子,一口咬在那个快要消下去的位置,硬生生又多出来一个更深的红色。


      “我做什么……?啊,不管那个是弗雷德还是乔治,给我停下来!!!”哈利开始疯狂地薅头发,致力于打造秃头拽哥同款发型,眼看就要上去你死我活了。


      然而眼前二人丝毫不在意,乔治甚至不满地皱着眉,要求兄弟把小姑娘的使用权交给他。弗雷德恋恋不舍地又香了一把你早已红彤彤的脸蛋,交换位置,去和正在行为艺术的哈利对峙。


      “有时候我们真的会后悔,妹夫。”


      “为什么要把有求必应屋的事情告诉你。”


      “哦,你们不说我也会告诉哥哥的。”不知道是不是被乔治亲得大脑缺氧,你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没头脑的话,成功换来两个红头发的眼刀。


      “emmm,哈利?弗雷德和乔治说你找……我?!”大门第三次被打开,来者正是令你哥哥神魂颠倒的金妮小美女,原本还在为和哈利约会而兴奋的她,在看到你同双子此刻的姿势时,瞬间慌乱了起来,声音一下子高了八度。


      “哦,嗨,金妮,呵呵。”哈利似乎忘记了他累死累活爬上八楼的目的,像个老婆傻瓜一样,痴呆地揉揉自己的脑袋。呃,看到哥哥这副模样的你,be like↓


      弗雷德对着妹妹使了个眼色,金妮会意,撇撇乔治在她闺蜜上衣边缘蠢蠢欲动的手,冲你竖起大拇指:耗子尾汁,我的宝。


      “走吧,哈利,呃,陪我去……陪我去黑湖旁走走。”你眼睁睁看着哥哥被你最好的姐妹拉着,顺手将你推进了无底深渊(不过是夹心饼干罢了🤤)。


      呵,爱情,多么可怖。


      “现在……”F


      “可没有人来救你了……”G


      “韦斯莱夫人。”F&G


      哈利:欸嘿嘿,金妮约我欸。可是我好像忘记了什么?算了,不重要。





斯内普VS罗恩


      关于和全校最恐怖的魔药教授谈恋爱这件事,大概也就只有一个格兰芬多中的格兰艹多才能做出来了。


      更何况你是那一群红头发里最……呃,出彩的那个。


      自从弗雷德和乔治毕业,捉弄罗恩的大业就交到了你手上,然而当你通知哥哥这个消息的时候,罗恩可以对着梅林的比基尼发誓,他宁愿选择在面包里啃到十只莱福。(纳威:???)


      “别白费口舌了,小罗尼。”你吸了一口浓菜汤,又抓起罗恩盘子里的鸡腿撕下一大块,“你不知道西弗有多难追,他要不是魔药教授我还可以用迷情剂,也不至于花了一整年才达到暧昧的进度。”


      换作平常的他,一定会为了一只鸡腿暴跳如雷,可他现在就差给你做开颅手术了,哪还顾得上吃的。(鸡腿: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求你了,我这辈子就这么一次请你把我当成你亲哥,听哥一句劝吧。”


      看到你摇头的动作,罗恩一口咬在身旁的西莫身上。


      真可惜,他不会那优美的中国话。


      罗恩觉得哪怕哈利和马尔福在一起了他也不会如此抓狂:“你,你,你必须听我的!你到底为什么会干这样的事?!你明知道……”


      “斯内普教授是我最喜欢的教授。”


      你差点一口南瓜汁喷在他脸上,还未等你缓过神来,他又说道:“你这个啊,必须一毕业就结婚,孩子的名字你哥我都帮你想好了。”


      浑厚的嗓音自身后传来,替你打消了困惑:“格兰芬多……加五分。……用餐文明。


      黑色披风扫过,露出过道对面震惊的一张张脸。


      邓布利多的蟑螂堆在上,你看到麦格教授的牛排戳到了鼻子。





里德尔VS贝拉(我包年啃大瓜)

      

      你坐在马尔福庄园的主座上,思考着要何时对自己下手。


      谁知道你闲来无事找的那个日记本男友是伏地魔啊!你本来只是当个网恋玩玩啊!关键是,你姐姐干嘛要喜欢他啊!还有,亲爱的劳德,你不是不注重外貌吗?变回16岁的相貌是什么操作啊喂!


      本身因为和你年纪相差较大而不熟悉的姐姐贝拉在阿兹卡班呆过几年之后,变得神经兮兮,有严重的施虐倾向,哪怕现在有里德尔护着你,保得了一时,保不了一世啊。说不定下一秒,贝拉就会冲进来给落单的你一个充满爱意的阿瓦达。


      可是,选姐姐……呃,那个魂器一堆的老不死绝对绝对不会是你想挑战的目标。更何况,好色如你。帅哥?拿来吧你。


      “幸福快乐三人行不好吗?”


      “三人行?夫人在说什么呢?”嘿呦,您这笑容有些许危险啊。


      一个不会演戏的海王不是好厨子。你灵巧地贴上去,嗅嗅里德尔的颈窝,直视那双血红的瞳孔笑道:“嘿嘿,‘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刚学的中国古语,因为想到了马尔福、斯内普和您之间,只有您配做我的老师。”


      里德尔好心情地弯了弯嘴角,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说到他们,我现在正有会议要开,夫人回房吧。我保证晚上会来陪你。”别了吧哥。


      不出所料,刚到房间,你眼前就出现了一根魔杖。有一说一,贝拉那根树枝是真丑。


      “你怎么配?我才是布莱克家的长女,我才是他最忠诚的仆人!你这种不入流的杂碎也敢……”


      你打断了她的话:“我亲爱的姐姐,黑魔王自然是最欣赏您了。我只不过是和姐姐有三分相像就得到了这样的待遇,您想,他该有多么爱您呐!”口区——


      这不,又一个被哄好了,只不过你实在是没精力做双面间谍了。


      “亲爱的西弗勒斯,


                可否寄给我一些格兰芬多失败的魔药作业?






💜感谢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只小蓝手


💜这个…这个…格兰芬多的作品就是最好的毒药,运气好还可以喝到炸药🙏🙏


💜喜欢就请多多关注吧!

评论(12)

热度(5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